萨皮纳的博客

萨皮纳恬淡、臃懒,坐在秋千椅上,慢慢回忆往事,静观世界变化,自言自语,娓娓道来
正文

老公轶事(之二)

(2009-04-23 21:50:47) 下一个

大妈级苏珊·博伊尔因“英国达人”节目一炮而红。反观其声名远扬的原因,除了她歌唱得好以外,还在于人们对于她出场后由其相貌、年龄等形成的先入为主的主观成见和之后令人目瞪口呆、激情澎湃的演唱所形成的巨大反差。相形之下,我更偏爱去年的小康妮。她以6岁的年纪,已然运用颤音,将名家的作品演绎地丝丝入扣、深情款款,并且表现出略带忧郁的个人特点。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小康妮才是不折不扣光彩夺目的明星。

我把我的想法讲给老公听,他也点头称是,还夸我艺术感觉上有进步,当然是在他的影响熏陶下。看着他飘飘然的样子,我忽然想逗逗他,说:“如果康妮是我们的女儿,你是不是会矜持地微微笑着,拍着肚子告诉大家这全得益于遗传你的基因?”他嘿嘿笑了,果真拍着肚子,表现出那种神态来。真是虚荣心得到了极大膨胀。

老公会唱歌,偏偏女儿唱歌不行,让要面子的他感到丢了面子。不过若别人说起女儿的长处来,每一样都是遗传了他;不好的地方全是因为我,并且俱理力争,振振有辞。我且满足他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