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皮纳的博客

萨皮纳恬淡、臃懒,坐在秋千椅上,慢慢回忆往事,静观世界变化,自言自语,娓娓道来
正文

渴望在一起

(2009-04-20 04:42:43) 下一个

老公在另一个城市做旅游巴士司机,闲时才回家。这次在家里待了五天,昨天晚上当他意识到将要回去开始工作时,竟然雀跃般地高兴,眉眼间也显出光彩来。我理解他喜欢工作的心情,也了解他赚钱养家的愿望,但我的心情突然变得闷闷的,甚至有些鄙夷。他竟然对我说:你不是也说过我在家待久了你会烦的话吗?这下好了,你就不烦了。我幽幽的看着他说:我理想的婚姻是全家人在一起。

       
老公不在,我就觉得生活空洞、乏味,打不起精神。我每晚给他打电话,询问他一天做了什么,每每他都嫌烦;实在无事,我就问候他一下,听听声音也好啊,就象他在身边。

      
真的,我就想散步时有一个可以挽的臂膀;饭菜上桌时有一个欣赏、满意的眼神,让我觉得辛苦有所值。听起来我非常小女人(并非微词),可我并不是一个喜欢居家男人,并且缠住男人不放的女人。我同样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我想要的是一个亲密爱人,仅此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