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语

从前的我很怕孤单,现如今反而觉得独处很好。这里总是朗朗的蓝天,幽幽的白云。
正文

试想摘下满天星(5)

(2009-04-19 14:14:37) 下一个

1月5日

创建时间: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下午5:41 | 分类:未分类 | 字数:433 | 发送到我的Qzone | 另存为... | 打印
今天星期一休息半天。曲兄和我去月亮城和ONCE逛了半天,就买了2双拖鞋回来,给我一双。天气很热,回来坐地铁他要买水我说忍下回去喝吧。在地铁里,他看阿根廷人的样子就烦人,说一定要离开这个国家,人的民族性就是这么懒了,国家不会好。为什么我早就签过加拿大和巴拿马。。。
回到店里洗浴下我睡去,他上网。。。
晚上那个前台的鬼M不来,让她做半天,帮厨鬼M就做暂时前台,我做帮厨,打杂刷刷盘。。房东找曲兄有事情谈的空,我替做了到牛肉炒饭,炸春卷,曲兄说要他交什么税,等小记回来,正好曲兄炒个菜想自己吃,他真有口福,他拨些给他和老婆。。看到到房东要交的税单,要找他说理,说已经交过了,后来说明天给会计师看下再说。。晚上又洗卫生。。搞的大汉淋漓。完事赶紧洗浴下。。。看曲兄上网在看马依利。。原来他是马伊琍的FANS,还拿出手机给我看里面存的马的相片,说她比赵微,范冰冰她们好多了,敢爱敢恨,33岁和24岁小伙结婚,上海宝贝厉害,文化传统里就是要在家里说的算,不然就搞的离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