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语

从前的我很怕孤单,现如今反而觉得独处很好。这里总是朗朗的蓝天,幽幽的白云。
正文

试想摘下满天星(4)

(2009-04-19 14:13:06) 下一个
1月4日
创建时间: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晚上7:38 | 分类:未分类 | 字数:932 | 发送到我的Qzone | 另存为... | 打印
早上先上网写好昨天日记,因为昨晚打样后曲兄上网着,我范困很快睡了。
白天学的切鸡肉,分切鸡块和鸡丝。VAGASION暑假了,没什么生意,可能做了100多元。中午休息的空,我和曲兄去ESAY大超买搭格架子的铁脚和淋浴头。在等公车时,有过路的公车上的人喊曲兄,是个女的,曲兄异常兴奋的回应,令我惊讶。他说是个法国女孩,我问怎么认识的,他说你别问那么多,什么结过婚没,做过爱没,不该问的别问那么多了,哈哈。。这老兄还有不少秘密哦!也够个性的了,我接触人不少,像这位人兄的个性还真少有。。。。有时候嘴冷的让人觉得不是好友之间。。。还好我和小记脾气温和忍让才能处到今天。林子大当然什么鸟都有
中国制造的淋浴头和管子14元朔料的,挺便宜的,不知道能斤用不。晚上干活,小记去COTO超市买东西,买回的面包和CHOLIZO(灌肠)吃的很香。曲兄教我怎么做酸辣汁不起疙瘩。过一会我看我带的关于厨艺窍门的书,有个类是的。。。告诉曲兄他,又找到几个也说给他,什么怎么下速冻饺子不粘,做菜调味盐,糖醋酱油,那个先下后下。。。
小记问明天赵兄还请客不,有来过电话没。。。我说可能打退堂鼓了八,小记开玩笑说明天硬吃他。。。
曲兄人心眼真多啊!我说,真是当领导的料。。。我就跟那个鬼M说了句看你很像一家中国餐厅的一个打工女孩,曲兄就说别说什么中国餐厅什么的,等他知道多了就去别的地方了。。。晕了!!!他真是够当中共中央领导的了,服!!!
没成想曲兄让我做鱼吃,我有点心虚,就看看菜谱我带的学习班的,我开始说我不饿明天做吧,想拖一天,琢磨下怎么做好,他硬要我做,我说也没料酒啊,他说简单的做把,我略看下菜谱,硬的头做开了,先用剩下的一点点白酒味下先切口鱼,切葱姜丝和红椒丝蒜茸备好,把鱼粘生粉下5分热的油锅炸下,再捞出装盘,鱼上洒满葱姜红椒丝,在热花椒油洒上,再熬汤汁浇鱼上,出来油多了。。。我用餐巾吸去一些,小记吃是还说油大,不过味道还不错,就是鱼底下没味道,我没切口味,汤汁也少了些。。。我说可以的话给客人出这道菜,曲兄说忙时候没火灶来做,小记说做的时间长了,起码再改进下,让底下有味。。。恩。。还可以没白学,汗!!这要是做的不好吃,真没脸混下去。。。好像过了道考场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