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语

从前的我很怕孤单,现如今反而觉得独处很好。这里总是朗朗的蓝天,幽幽的白云。
正文

试想摘下满天星(3)

(2009-04-19 14:11:35) 下一个
1月3日
创建时间:2009年1月4日(星期天) 晚上8:53 | 分类:未分类 | 字数:703 | 发送到我的Qzone | 另存为... | 打印
今天早上我学会挂门脸的2个灯笼。昨天学会的装卸窗档。和曲兄一起跟房东聊天,赶上他在门口站的。曲兄送给他一些枸杞子,顺的我们讲些中医的好处,告诉他我会按摩。他说以前有个中国人告诉他每天早上喝杯热水,身体不会生病,他说差点把嗓子搞坏。过后曲兄说让老头不好意思撵我走。。
干活学的剔鸡肉,到12.30了我说饿了曲兄下店面吃八,他中午不吃饭,一天就吃2屯,你要适应,我晕!过会他看不好,又说你自己下吃,我做锅下,问有杂菜黄瓜没他说没有不吃。我晕!做好面我吃了,我打电话找小记一起去中国屋买东西,他有事情不能,我要自己去,曲兄说等中午店休息了一起去。
因为最早从台湾岛来的人在这条街道开店铺做生意,后来就叫台弯街。从前年中国大使馆就开始着手把这条街道改建成中国街,得到阿国政府批准。发现多了几个店铺,有礼品和饭店。别的还是老样子,还是有发大记元报宣传法。轮。功的。。。。
我们买了很多调味和杂菜豆腐猪肉(给店用)打的回了。。。放下东西还早,我们就到公园散步。。。在公园他谈到给我工资的事情。。。我说等有利润的再给我开。。他说我的水平就能给1000元,那就先开2000元/月把,我说不用。我们聊到未来怎么样打算。。。我们决定还是要去欧洲或者加拿大。。。这个国家最好也就维持现状了,还会比这差。
回到店里我们一边喝酒一边聊.开始干活了,我有店晕乎,跟那个帮厨鬼M罗说好多话,曲兄说我酒量下降很大,我不常喝酒在家里,喝不起,因为我肠胃消化不好,应该要戒酒的。
着凉下颠勺,曲兄说不到位,小记也过来颠勺,他不会拉勺。。。他说我比他强些,下的功夫太浅,当然还不行,3个月学习班,颠勺练的太少,来之前又好久没颠勺,以后加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