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楼下停车的讨论:我小时候在沙子堆上拿砖头当车玩时

(2006-12-05 21:44:47) 下一个
我小时候在沙子堆上拿砖头当车玩时都是倒车进库的。沙子上留下整齐的“7”字形痕迹。其他小朋友都正着进,出来时用手一提就“掉”过来乐!我试图灌输说那是实际上不可能的,可没人听。想想那时够教条的。

不过现在天天倒着停车了不是为了倒着停车。说倒车费事其实是没有尝试过,甚至没有好好想这个问题 -- 其实两种方法的区别只是时间上的置换。考虑此外走人时的方便和安全,倒车是我的选择。另外,如果望见头对头两个位子都是空的,我就从远的那头进,然后挺在近的这边。

呵呵。LP是不买我这一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