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答: 梅婷要说漂亮,好像谈不上。

(2008-11-15 12:02:41) 下一个

1。外貌与气质

审美观是审美者的而非审美对象的。我们说梅婷漂亮不漂亮是你我观察者的主观认识。有人喜欢高颧骨,我不喜欢。你说梅婷鼻孔有点外翻,我一点不觉得。所以我不喜欢对人就其不如人意(千差万别的主观人意)的外表如此品头论足,也不说别人喜欢的人、物丑。另外,有人惊叹她身材出众,我通过<<新结婚时代>>深获同感,但并没有把它算作认为她漂亮的因素之一。到昨天我才知道还有”黑眼圈“这个话题。现在知道了也丝毫无损好感。梅婷的外表美已经让”知足“了。

气质也是一个因人而异的标尺。我非常喜欢她清纯的扮相,因为的确感觉很清纯,特别是笑起来是很透彻的开心。我更着迷她带些含敛的形象,感觉透着她到这个年龄、经历事业感情波折后体验了伤感但仍很健康的心态。简单点儿说,就是”女人味越来越足“。

2。私生活与“公生活“

"多年以前、绯闻" -- 没必要吧,私生活,感情私生活。如果要考虑,也该兼看其他人与她的直接接触后的感受。至少那是她私生活里影响更多人的方面吧。

还有,公益事业呢?不妨多留意一下。的确,要人对一个已经不喜欢的对象多留意可能是强求了。但另一方面,如果了解不多,就还是慎重下一个不好的标签吧。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