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慎勿错办好事 -- 中午目睹两车相撞

(2006-10-10 12:36:00) 下一个
慎勿错办好事 -- 中午目睹两车相撞

绿灯后,我前面一辆 Van 没马上走,而是让在右边加油站等着左拐的一辆车穿出来。可以理解他的好心,因为左道到我的侧后方都没车。可是,他可能没看清楚更多。第四辆车事实上正从我左后开过来。显然它刚才没有被红灯挡住,所以是 常速直接前行。被让的车正好从右道开到左道上。谁也不可能来得及反应,两车完全非弹性侧撞。当即满地碎玻璃;直行车前盖拱起,直冒白烟,车主马上钻了出来,没事;拐弯车被撞在前门前。我前面的 Van 当即开走了,我也跟着开过去,没看到拐弯车人出来。

10分钟后我返回时,正好警车来了。三四个人在旁边加油站等着呢,看来都没受伤。

因为影片里的类似镜头太多了,刚才的场景并不刺激或火爆,但却是我第一次目睹车祸。平常得跟没发生一样。也许还是不发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