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的博客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正文

我在这里

(2009-04-25 02:38:34) 下一个
    最近我好像一块橡皮糖一样,死死的黏在文学走廊的门框子,来往进出的人,我都要使劲的盯着人家看。人家留下的文章,或者只言片语我也翻来覆去的看上几遍。
   不过,您别怕,我没啥企图。比起我之前混的那些坛子来说,这里的高人太多了,我每天都仰着脖子,看着来往进出的“高人”,着实的感觉到的自己的“渺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走廊里混了一段时间,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很渺小很不上道,呵呵,抱抱,因为我们是两个渺小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