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格言警句---缺乏阳光的人----原作:潇洒走红尘

(2009-05-01 20:29:05) 下一个
缺乏阳光的人看事物都是灰暗的,看人都是不好的,看不到前途。长期和这种人在一起,你也会变得灰暗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我的这个哥哥,就是对我这个妹妹比较抠门,如果见到你这个大美女,我保证,他非常非常的大方,绝对不会抠门的..他就是喜欢美女..他还说;"你长的漂亮,还有温柔什么的..反正我也记不住了.."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我的这个哥哥除了抠门以外,其它还是挺好的,没事..学费我来支付....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我服了你们两个....彻底服了....嘿嘿

就算收学费,也是你当哥的付,对吧洋洋,老抠门....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小心红尘来跟你收学费呀。 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红尘写的警句好啊...今后我就同有阳光..有朝气的男生在一起..这样我的生活就永远充满了欢乐....

谢谢红尘的至理名言啊....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洋洋好呀。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我明白了,今后我在也不理他了..知道了...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三天?我感觉你说多了。无所谓了,无论时间长短,记得原则和大方向就行。其实,别的事,我也不会生气的。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哥哥啊,我保证三天之内都听你的话..第四天,我就保证不了了..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可别继续想法子气我呦。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真的不生气了...呵呵..谢谢..心里高兴了...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不生气了,洋洋是个好女孩.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哥啊,还在生我的气啊,今后都听你的了,别生气了..我错了..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漫天要价,就地还钱 。 嘿嘿。 俗话说得好:姚明没有,要钱一刀。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你偷懒,俺来收稿费....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