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國古典美人

(2009-05-06 19:22: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想象一下呗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哥哥啊,别总表扬我了..我在你的心目中永远都是最美的..我早就知道了..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晕,你的眼光挂在天上了,此人只有天上有.....你老人家慢慢看哈....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better than them , for sure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啊,别这么说啊..其实应该说,我同他们一样漂亮吧.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系列文章:我的眼光看女人,图画版, 正式出版呀 嘿嘿。

洋洋也喜欢? 太好了,洋洋比他们还漂亮呢。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看美女也是一种很好的享受啊..喜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秋风,你搞那么多画上美人干什么?又不是真的美人.....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