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端午节偶记

(2009-05-28 15:51:39) 下一个


日逢双五季逢春。 
 
天舒地泰万象新。

但凭食棕吊先古,

国力奋发有斯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端午,没忘屈原;
也没吃到粽子哈!
Youyou.81 回复 悄悄话 端午,不忘屈原。佳节快乐!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清扬的评论:
饿过劲儿了吧, 对不起呀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已经完全抛弃了俺们社会主义啦, 哈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好意思,我都忘记了今天是端午节,该砸!祝各位楼下的同学们节日快乐,吃粽子哈!
婉清扬 回复 悄悄话 秋风啊,我已经向伟大的屈原默哀三分钟了,是不是给点粽子吃啊.我饿了,哈哈...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我从中学就喜欢这首歌。总自己唱。是我几乎唯一能记住词的歌儿。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婵娟唱的这首橘颂。谢谢秋风分享。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xie 稀泥的细腻的好泥:

过佳节,思双亲。
闰五月,双思亲。 haha ~~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ding俺老师的老师好诗

有润五月要过2次端午节么,偶记,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