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曦的博客

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无聊STuff
正文

自信

(2009-04-25 08:03:06) 下一个
我以前有个老板,懂一点技术。有次给我一样东西,由于没有背景材料,我只有去网上看,然后瞎猜。我看了一些,然后就说可能就是这个,他马上就一套一套理论,证实我的观点。当我正式去试时,发现不对,然后又去查,发现有可能是另外一个,去给他说,他又来一套一套理论,证实我的想法。我都觉得他到底懂什么。后来我明白,这是给自己和别人自信,活的更愉快。有些时候,错误不重要,更重要是活的感觉。

自大和自信只有一步之隔,自大是给人不安的感觉。

下面这个中国人上talk show. 很有自信,虽然他有浓厚的中国口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