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漂亮不漂亮,其实还是相对的,我有一个女同学很漂亮

(2009-04-10 00:03:00) 下一个
反正我觉得她比我漂亮多了,我们毕业后在同一个城市,所以有时候会互相找着玩。有一次我去找她,她不在,我便回去了,后来她很快来找我了,问:你是不是去找我了?我说是的
她肆无忌惮的大笑着说:我说呢,我一回到宿舍,就听人说有一个好漂亮的女孩子来找过我,我就纳闷,我哪里有什么好漂亮的女朋友啊,问了半天穿衣打扮头发,听了她的描述,才想可能是说你,也就你有可能来找我啊...

你说你听到这样的话,你会怎样反应??我当时是讪讪的,说,是呀,可不是只有我嘛?
tmd,下次别想我去找你玩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