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普通的日子里快乐就好

人的一生有多少可以记忆的快乐,回首往事的时候才发现生活其实是痛并快乐的,享受生活,快乐就好!
正文

当电脑说话时。。。。。

(2009-09-22 00:04:09) 下一个
      孩子他爸爸上星期回北京了,非常辛苦的travel,就在北京呆几天,时差倒地乱七八糟每天睡不了几个小时,想睡时不能睡该睡觉时又睡不着了,正在北京折腾着呢,煎熬啊,好在这几天就回来了,但愿回来就不用倒时差了可以睡个好觉了。
       我们这几天一直保持每天几个电话,他可能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带两孩子,基本上是他打给我反正也睡不着嘛,每天早上7/8点的叫醒服务,下午儿子刚放学他的电话就打进来了,可怜啊才刚刚4点多。我一人带两个孩子在家,大的上学要准备早饭.带午饭.做晚饭,要接送学游泳,接送学网球,接送课外补习班,累啊。老二才5个月更是一步都离不开,捆到车上背在身上,我跟袋鼠是一族的,可看看挂在胸前的女儿又好像跟那个考拉是近亲。恨不能长出8只手真羡慕8爪章鱼啊,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颤抖的双腿。我的神啊,再赐给我能量吧(动画片里都是这么演的)。他明天就回来了,坚持,坚持,再坚持~他明天就回来了。
        今天晚上坐在电脑前打电话给他,女儿做在我怀里啃着她的手指,电话占线,电脑里传来机器录音声‘the  number  is  busy,  please  try  again. 您拨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候再拨’女儿听到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开始哈哈大笑,边笑边用她那满是口水的小手拍打着电脑,她分清了呢,那不是妈妈在说话而是这个不知道的什么东西在说话,她才刚刚5个月啊,我又一次拨劳工的电话还是占线,电脑里又传来录音声,女儿咯咯笑着边拍打着电脑,老公啊不管你正在跟谁讲话就讲的久一点吧,你娱乐了你女儿了呢,我一遍遍拨着电话一遍遍占线女儿不停的咯咯的笑着,连儿子也被妹妹逗笑了。要是现在有人问我累不累,我肯定说“累啊,但值了。”我看见幸福了呢,它一直就在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