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普通的日子里快乐就好

人的一生有多少可以记忆的快乐,回首往事的时候才发现生活其实是痛并快乐的,享受生活,快乐就好!
正文

郭小二出生日记(2)月子

(2009-07-23 06:59:17) 下一个
     女儿生下24小时检查一切正常我们出院回家,我的肚子就像没了气的气球走起路的感觉有点可笑。家里没有人能来帮忙做月子只有我和劳工,劳工有2个星期的假期可以在家照顾我。因为人手不够所以一切从简,劳工负责家务和做饭
我负责24小时全职带孩子。辛苦--是我和劳工共同的感受,两个孩子四张嘴劳工就像扎根到厨房里了,竟管那个小嘴只吃奶,我是全母乳喂养,各种各样的汤是少不了的,劳工的煲汤技术可是练得不错,汤的品种不多但味道不错。劳工做的饭吗,儿子给爸爸提了不少意见,我的保留不能要求太高了,怀孕时准备的菜谱基本上没用几个全任劳工任意发挥了。
      我家老大是全母乳喂,老二当然也全母乳,我自认识一个比较合格的奶牛(我属牛)。老二生下头两天我基本没奶一直想不明白生老大时不到24小时就有黄黄的初乳了,老二生 的头两天饿哇哇哭吃着乳头皮都破了就是不松口,有不敢多喝汤怕催的太急了堵奶。  本来就没几量肉的女儿又被饿瘦了,第三天体重掉到6磅以下。到了第四天终于感觉到乳房发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