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蛇流浪中的胡言乱语

从6岁开始, 肥蛇就开始旅游生涯, 从每年一次到每年几次,从跟父母走到带父母走.边走边写边走边记边走边吃,这就是肥蛇的生活.
正文

一口能吃成个胖子吗?不能!但如果这样呢...

(2005-10-14 13:29:28) 下一个

先切一堆葱花来,放到油里炸呀炸。真是法国风光,千里美食,万里香飘呀!当然,别光顾着自我陶醉,千万别炸糊了!炸好的葱花挑出来,加上盐,胡椒粉和香油拌一拌,油也单放。干什么?别问那么多,反正有好吃的。

炸油之前还有一个步骤,那就是和面!喂喂喂,不是我不早说,谁让你那么心急,不看完帖子就开工。嘿,说你呢,别忙着去找面粉,记得要用开水烫面。把水浇到面里以后千万别立刻就用手去和,那可是开水!顺便说一声,烫伤以后要记得马上去药房找药剂师紧急处理一下。(如我这般皮厚者例外)。面和好以后切成小面团。然后擀成圆饼状。把刚才的油涂一些在上面,然后撒一些葱花。撒好以后最好再擀一擀,让葱花紧紧与面饼结合,如同......(此处省略768个字)----别想歪了,我只不过不知道怎么比喻好了。

擀好以后呢,把圆饼卷起来

然后盘成蜗牛状,如果不想当时吃掉,就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到冰箱里,随时想吃随时拿出来烙,告诉你放冰箱里,可没告诉你冷冻呀。冷冻以后是打狗用的。
盘好以后再擀成圆饼状。具体大小就要看你家平底锅了。别太薄,太薄的是煎饼;也别太厚,太厚的叫锅盔。

现在可以下锅烙了,如果刚才的油还有的话最好用那个。味道比较香。烙到两面都有些金黄色就差不多了。别太软,太软的是任贤齐的心;别太硬,太硬的叫梦露的钻石。就像这样,不薄不厚,不软不硬,香远益清,亭亭静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也不对,这好像是周敦颐他家的莲花.....

葱花饼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红烧蹄膀加鸡蛋了。做法省略,免得过程太残忍有人告我自残手足(咦!我是蛇,谁给我添的足?!)。

看看鸡块加盐,淀粉和料酒腌好了没有。20分钟,差不多了。

蒜,姜,花椒,碎辣椒

上油,热了以后把蒜,姜,花椒,碎辣椒统统扔进去炸,等香味飘出来就把鸡块扔进去炒。炒呀炒,炒呀炒,炒呀炒..............炒到什么时候?熟了就出锅呗!还用问!!!

铃.........................................

有电话,不是消防队吧?

-----喂!哦!妈妈,什么事?.........禽流感到欧洲了?...........哦!我没事.......少吃鸡肉?.....好,放心吧!
啊---------------------嚏----------------------!!!!!!!!!!!!!!!!!!

(别看标题那么写,其实我不胖,真的,北极熊一直夸我苗条来着。它还为了像我一样保持身材,每天饭后半个小时喝一杯杯热热的黑咖啡,喝完半个小时以后做做瑜伽或者出门散散步。别不相信呀。你以为北极的冰怎么化的!再说,我睡觉前两个小时可是坚决不吃东西的。而且,这些食品可是我一个星期的口粮呀。懒鬼都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