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蛇流浪中的胡言乱语

从6岁开始, 肥蛇就开始旅游生涯, 从每年一次到每年几次,从跟父母走到带父母走.边走边写边走边记边走边吃,这就是肥蛇的生活.
正文

篡改徐志摩的一首诗

(2005-10-06 06:01:38) 下一个
我不知道梦 从什么地方来 就象那含羞草的叶子 不经意的关住我的爱恋 我不知道梦 从什么地方来 就象那穿越城市的河流 无声的带走我的思念 我不知道梦 从什么地方来 就象童话里的南瓜车 载满灰姑娘的心愿 我不知道梦 从什么地方来 就象人鱼公主的匕首 刺痛沉睡的灵魂 我不知道梦 从什么地方来 但我知道清晨 是唤醒我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