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锁的酒窖

上锁的酒窖,尘封已久。记忆中,有很多的橡木桶,存有好多的葡萄酒。它们或青涩,或浓烈,或甘醇,或淡薄....。打开酒窖的锁,
正文

随风飘去

(2012-01-27 16:22:28) 下一个



Bennet Currie
财务公司我只认识三个人。前台Mary小姐,主管我们公司的Nelleke女士,还有老板Dave Bennet

节后,我给Dave 去了一封邮件,请他把我们节前谈好的今年财务工作的报价修改件发回给我。

三天后,接到一个电话,是从财务公司打来的。由于爬山,从背包里面把电话取出时,对方已经挂掉。看来电显示,是财务公司来的,我猜是Nelleke。忙回电话,Mary 说,她已经出差去了,两天以后才回来。好吧,那一定是Dave Bennet了。请帮我转Dave好了,我告诉Mary

“喂,Dave, 我是Ju 你好吗?”我跟他说,“谁?Ju?”他有点惊讶“是呀,Ju 首选国际公司”我奇怪他怎么会过完圣诞节忘掉我的名字。“这个,首选公司,你有什么事吗?”他问,“我刚才显然没有接到你打来的电话,你找我有事吗?”我告诉他。“哦,我没有找你,可能是别人,我帮你查查看,。。。唔,对了,是安德森,我给你转过去好吗?”。“谢谢。”我说。感觉怪怪的,Dave今天怎么这么陌生?安德森也不认识呀,我心想。

“喂,安德森,你好,我想我刚才没有接到你的电话。”电话接通了。“嗨,我是安德森。喔。。。今天。。一个坏消息。。怎么也要告诉你,”,哇塞,财务公司会有什么坏消息告诉我呢?还是一个不认识的人。“Dave 已经不幸去世了,你邮件中提到的报价修改文件,我跟Dave节前才落实过。。。。”。我脑子一片混乱,“你等等,谁,你说谁去世了?Dave 刚才不是他把电话转给你的吗?”,“刚才是Dave Currie, 我们说的是Dave Bennet,我们财务公司的老板。在陶波湖圣诞游泳比赛时,突发心脏病,来不及抢救。。。。”。他抽泣着说。

真的是一个震动,不能置信的消息。那样乐观,精神,睿智,充满活力正值壮年的朋友,就会这样悄然离去?你能相信节前还互道瑞安,节后已然无法再见?星期一,我要去财务公司跟安德森讨论今年财务工作,Dave生前营造的公司管理体系还在有条不紊的工作。我想我还能感觉到他的存在,从他公司的每一个角落。但是,真实的他却已随风飘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