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福老公的面试

(2009-04-13 16:20:08) 下一个
他这几天在准备面试,希望他一切成功。我知道他为之付出了非常大的心血。他不是一个好老公,但他工作上绝对是在200%的努力。他非常值得一个好的工作OFFER。在他的心中,想得到某种工作的OFFER,几年来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他也为之付出了努力。

祝愿他能成功,如果可以,我愿意分给他我的运气。几年以来,每次看到他对某事情的追求时,我总是替他许愿,也每次在心中祈求把我的运气也分给他,祝他心想事成。也许,我的运气不再有多少了,但希望他得到一些自己追求的东西后能明白,人生中有比工作更重要的事情,过程与结果一样的重要。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已经到了哪里,有时候写下这些东西,感觉好象是为自己的人生要留点什么。其实,我还有好多的梦想没有实现,有时候回忆自己的梦想,就如恍世一般。没有人能看到我的痛苦,因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他,在追寻别的东西。他不曾注意到我在想什么,他也不想分心来考虑。但我知道他是一个好人,只是我们对生活与人生的感悟相差太大,他想追求的东西对他来说,过于重要与迫切。

祝他一切都好,面试顺利,拿到OFFER,不然他又会难受好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