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Homecoming (4) Homecoming 舞會

(2024-05-03 08:42:23) 下一个

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不對,劃掉,是homecoming dance來了。鬼脸 小朋友引頸期盼的homecoming這一週的高潮終於到了。

弟弟那轟動全校的homecoming ask過後,我跟他商量給Lauren訂一個corsage腕花。他一口回絕,說不要,腕花早過時了。

結果第二天我跟幾個好朋友提起來,幾個媽咪都急急勸我趕緊去訂,並用自己的實際悲慘遭遇給我現身說法了一番。

A媽咪的女兒整個高中就去了最後一場舞會,跟一群女生一起去。媽咪想說沒有男生,不用腕花,結果到了拍照現場,就她女兒一個人沒有!A媽咪想到這是女兒高中唯一一次舞會,超難受超自責。。。

B媽咪的故事更雷。兒子請了一個女生去舞會。到了拍照地點,一群朋友都是成雙成對,每個人都給女伴準備了腕花,就他一個人空手!晕 不僅如此,女伴還給他準備了胸花。最後就他的女伴一個人沒花。。。經典的那些拍照姿勢比如女生全伸直手秀腕花等等,就這女孩沒有。。。特別寒酸淒涼。B媽咪氣得說要disown這傻兒子。

B媽咪的故事實在是叫人好氣又好笑。有時候這些半大不小的小大人還是不靠譜啊。我回家跟弟弟再討論,決定還是問問Lauren媽咪。果然,她說Lauren會喜歡,還給我發了Lauren裙子的照片好跟腕花配色。最後弟弟看到了腕花後也點頭說漂亮。

貝貝和其他高四生不去homecoming dance,說那是給高一高二的低年級小朋友的舞會。週六這天,貝貝穿上新裙子。她們一群好朋友要去吃飯,然後去朋友家爬梯。這次的homecoming裙子是貝貝在Dillards網上買的,才$12!!!便宜得叫人跌破眼鏡。


出門前跟弟弟合照。




去downtown的餐館






姐弟倆分頭行動。我們和弟弟去Lauren家。路上跟他囑咐說等一下見到Lauren要誇讚女孩子漂亮。弟弟還頗為offended, "I'm not stupid!" 到了Lauren家,有點小緊張。彼此送胸花和腕花,手腳僵硬,啊呀,敲可愛啦。




兩人太青澀,木木地站著,手腳都不知道如何安置。。。可愛得要命啊。




沒多久其他女生都到了,好一個奼紫嫣紅。


可真是紅肥綠瘦 呵呵






高二生不到16歲,還沒駕照。媽咪們把小朋友全部送去餐館,然後在附近另一家餐館聚餐。晚餐完畢再把他們送去舞會,舞會完還去了其中一個女生家after-party。


弟弟過了半夜才回家。顯然是玩得很開心的一個 homecoming。

最近他跟Lauren回頭看當天的照片,笑他們自己當天都那麼笨拙,各種無處安放手腳的尷尬,多麼青澀多麼珍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ctusFairy' 的评论 : 我怎么看都看不出来。你想起来了快告诉我。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弟弟有点像某个明星, 具体哪个又一下子说不上来^_^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MM' 的评论 : 謝謝,不是混血,是純種中國人啊。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謝謝如斯姐。哈哈,給如斯姐看出來了,弟弟的頭髮又硬又黑,真的是我家基因。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_xu1111' 的评论 : 謝謝海倫。
MaxMM 回复 悄悄话 青春靓丽!看着像混血小孩,又看了你其他的博客好像不是?姐姐弟弟都很养眼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周青春美好难忘,将伴随他们一生。祝福!
忽然发现,弟弟厚厚的头发遗传了量子的。量子小时候头发也是这样自主“站”在脑袋上滴:)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可爱的美少年们!祝福他们前程无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