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見到最喜歡的作家了!

(2017-04-08 20:41:08) 下一个

昨天在Gym work out, 看到前面女生一旁有書,封面是Mont Saint-Michel,課後忍不住好奇問她書名。 就這樣聊起來,同是愛書人,頗有相見恨晚之感。 她問我喜歡哪一類的書,我當然要大推"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 結果她比我還興奮,簡直是尖叫著告訴我,這也是她最喜歡的書,而且作者明天就要來Austin呢!哇噻,我也開心到要跳起來了,當即通報老公,馬上報名。

第二天下午早早趕到downtown,好容易找到路邊停車,還不得不勉強平行停車。。。多少年沒試過了,很丟臉地停了好幾次才停妥。 這次的作者互動在一個教堂裡,我來得早,居然坐第一排。 讀者好熱情啊,教堂幾乎全滿,超過400人來捧場呢。
Untitled

作家Anthony Doerr來了,很親切啊,很會講笑話。 他談起成長的過程,媽媽是science老師,他對很多自然界的各種現象都充滿好奇而且不斷探索,難怪他的小說那麼有料。 他也談到這本書從最初的構想,到慢慢成形的逐漸過程,穿插了好多趣事,把大家逗得哈哈笑。
Untitled

之後有讀者提問,有一個老奶奶太厲害了,說她已經把這本書(500多頁)讀過6遍!

簽名
Untitled

all-the-light-we-cannot-see-9781476746586_hr
把去年寫的書評再給個鏈接。實在太喜歡這本書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2591/201603/70480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你可以看他的facebook,有行程公布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老太太厉害啊,读了6遍!

哎呀,他会不会来温哥华啊,我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那一定得写书评喔!
XQQ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 一定要读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都是好晴天' 的评论 : 希望能读到您的书评。
每天都是好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存起,夏天读。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真的很好看!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还有很多好书有推荐啊,如果喜欢消遣类,这本“big little lies"很好看。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2591/201605/915195.html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要到图书馆借来看看。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量子介绍。 什么时候我也找来读一读。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这本书值得慢慢读慢慢品,而且一读再读,真的很隽永。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本书就在我的床头,还没轮到呢。真羡慕你们这些读书快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