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回到订婚的地方

(2017-04-15 21:46:38) 下一个

今天一早老公提议去Hamilton pool。 这是我们16年前订婚的地方,早就想带孩子们回去看看,但路程相当遥远--开车要1小时,唉,这么多年竟然都没实现。 记得订婚那天,他事先定做了一相框,上面写“某年某月某日,Will和量子在此订婚。 Hamilton Pool“(看他多有信心!)。 然后又请好友Ben把相框提前藏在Hamilton pool的石块旁。 等我们走到这块石头,他一直叫我读相框上的字,我正读的满脸惊讶,他当即跪地求婚。 当我笑答‘yes’时,现场观众热烈鼓掌。 然后就在这石块前捧着相框照了第一张订婚照。 有兴趣读我家文盲老公用英文写的订婚记,请移步: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2591/200904/46007.html

那张照片洗出来当然就放进了这相框。

结婚第二年,我跟老公又回去Hamilton Pool,拿着那相框再次留影。 我突然有个很好玩的想法: 把新照片放相框里,这下相框里就有我们捧相框,相框里再有我们前一年捧相框;如果继续这个传统,哇噻,那不是会成为一个长长的tunnel一样的相框套相框,照片套照片? 多好玩。 但想法虽好,我们却太懒,之后忙着玩忙着生小孩,把这计划彻底放弃了。

如今贝贝都十一岁半了,弟弟也满九岁,我们才第一次带他们来。

进了公园,顺着小溪往前走就到啦。
Hamilton

到处都那么绿,绿得青翠欲滴
Hamilton

大珠小珠落玉盘
Hamilton

水帘洞中
Hamilton

比着相框里的照片,找到当年求婚的地点啦。 就是这里! 看弟弟笑嘻嘻手指着相框耶。
Hamilton

老公居然又跪下来拉着我的手重演求婚记,把我笑得前仰后合,两个小朋友也兴奋得上串下跳。 之后有好心路人主动要给我们全家福。
Hamilton

再来两张水帘洞宽幅,一里一外
Hamilton

Hamilton

绿莹莹的湖水实在叫人好想一亲芳泽
Hamilton

大写一个
Hamilton

父子比赛打水漂
Hamilton

老公好感概,“十六年前的那天我们来到这里,现在居然两个孩子都这么大了。" 好像那一天如果没来Hamilton Pool,我们全家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会被改写。
回家的路上贝贝说,“我们应该每年都来啊,就是太远了。” 弟弟接着说,“我以后求婚,也要找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不过要近一点,这样才好常回去。” 老爸老妈不得不赞他真是活学活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的祝福,好暖心。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几年前我们还带小孩回去结婚的地方。 也是很甜蜜的经验。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2591/201408/12634.html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量子,幸福的一家人。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主意好!美好的景致,美好的回忆,美好的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