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祝好友四十的惊喜爬梯

(2015-03-10 07:07:23) 下一个
好朋友Flora是个大美女,人美心更美。她有太多优点,不过要是只能挑一样,就是她满满的爱心,特别是对弱者的恩慈。比如说,她女儿班上的同学,有财政困难的单亲家庭还有自闭症小朋友,Flora总是伸出援手,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多年如此,真真太让人感动了。

我们认识成为好朋友已经快二十年啦,三年前他们更搬来做我们邻居,就在我们这条街上!我们来往更勤了,小朋友有空就一起玩儿。这次她过四十岁生日,我跟她老公预谋要给她一个惊喜。

把圈圈里几家最好的朋友都请过来,然后找了一个借口骗她来我家。等她一进门,大家齐齐大喊“Surprise"!Flora完全没料到,真的被震到。接着小朋友还有节目给她表演庆生,大家吃吃喝喝,气氛欢乐,Flora说是她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除了买的主菜,我当然也做了几个小菜。我家小厨师也在厨房热火朝天地帮忙:
Photo &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

虾仁脆片 shrimp tostadas

脆脆玉米片上面挖一勺guacamole,再加costco买的shrimp salad。这是我山寨Z'tejas的前菜,很受欢迎。

魔鬼蛋

白煮蛋,蛋黄跟1/4cup mayonnaise, 1tsp 白醋, 1 tsp mustard,盐和胡椒,搅匀。最后撒paprika.

蟹肉棒黄瓜凤梨串
Photo &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

番茄mozzarella cheese串


芒果虾仁串

做过多次了。小朋友串的有点丑,不过爱心可贵。

意大利火腿卷蜜瓜

意大利火腿最好当天去店里买新鲜现切的,品质差很多。

熏三文鱼黄瓜叠

加一点creme fraiche和capers, 平常我还会放红葱,不过这次有客人不喜欢,就免了。

凤梨小肉丸子


葡萄蟹肉棒


香肠雪豆割包


island都装不下。


都是超级容易做的小点,大部分都由我家小厨师搞定。


好朋友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宝藏。回顾这些年的友情,我跟Flora开玩笑,“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希望我们还可以一直这样做好朋友好邻居,庆生五十岁,六十岁,一直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爱心和食谱都收藏了! 赞一个!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我家小厨师很爱帮忙呢。他们做小点心也是在玩玩玩,办家家酒一样。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gle1' 的评论 : 谢谢你!给好朋友庆生我也很开心啊!
Angle1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充满爱心的人。
Angle1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充满爱心的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哇,怎么能想出那么多可爱的小点心花样啊!
你家小厨师太能干了,羡慕你好福气啊!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书签6' 的评论 : 都很容易做的,试试看喔!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泥' 的评论 : 开心你喜欢!
安泥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吃。
书签6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小厨师, 满满的爱心,Beautiful and Delicious F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