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几天忙着做一份bridal shower礼物

(2011-07-15 13:55:51) 下一个
明天要去一个小妹妹的bridal shower。是我们教会的,25岁,总是笑眯眯的,很可爱。她在一个私立中学教英文,新郎是医生,也是ABC。本来想就在她的registry买个东西,可是后来还是想送一份更personal的礼物。小两口开始新生活,想来,她这新婚妻子,就要过渡到柴米油盐中了。我决定送她一本量子版菜谱书。先去买了一个本子。

很可爱吧。


我自己做的小封页。




为了把我自己的菜谱整理好,没想到还真的很花功夫。翻译,排版,整理,配图,而且,惊讶地发现这过去一年,我自己试了的又存档的菜式居然有80多个呢!看,就是这么一个一个地写啊,排啊,真是花人工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后印出来,归类到菜谱本子里。




白天和小朋友整天在一起,我只有等晚上他们睡了才开工,每天做到半夜,几乎是废寝忘食。这劳民伤财的礼物差点没让我累晕,但是心里很快乐。

我写的祝福:
Dear Holly, Congratulations! I'm so happy for you both. You two make a beautiful couple. What an amazing journey you‘ll have ahead of you.
Enclosed are 80+ recipes I've used in the past year. Most of them are simple and quick. I hope they will help you feed Hao. J/K. Hope they will help you newlyweds get off to a good starting spending romantic dinners together after a hard day at work, with little effort.
love, 量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odbyegirl 回复 悄悄话 Best wedding gift, no money can bu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