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被雷了.

(2009-10-19 14:52:55) 下一个
今天被雷了。

生平第一次,不过我心理素质不错,从头笑到尾。

感谢上帝,我家老公蛮会赚钱的,家里不需要我这份收入。

其实劳工每隔一阵子就问我要不要辞职回家,他总希望我可以作全职妈妈。可是我觉得我的工作(我是电脑工程师)这么轻松,假期又多(今年有十个礼拜,四个礼拜是无薪假),离家才5分钟,和同事相处也很和睦,实在很难放弃。当然我的收入也还是不易割舍。

从小就是乖乖牌,一路是不用父母操心的好学生,全A毕业。可是自己对工程真正没有什么兴趣,事情做完就好,也毫无激情,或者上进心。

今年真的好闷啊,工作一下就做完了,我觉得自己每天在坐班房,还好可以来这里灌水,否则日子真的很难过。没有事做的时候,常常问自己,我就这样天天浪费生命吗?

我想,终于到了一个转折点,心理很有平安。孩子们还小,我可以多和他们在一起,希望我们不会相看两厌,哈哈。

老板一直对我非常好,他力争让我延期到明年初再走,我还要想一想。有点怪啊,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工作两个半月。。。大家觉得我应该接受吗?明天一早就要回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