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大家都在谈老太级的,也来显摆一下我外婆。

(2009-04-30 09:21:08) 下一个
先给大家看她的结婚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张是我大学回去时照的全家福,当时外婆已经年近八十了。记忆里,我们每次回台湾都给她带Elizabeth Arden 的21日霜。我再过一个星期就回去,再好好问问她的保养之道。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观察的结论是女人千万不能太操劳。我妈其实比外婆美,看看她三十出头的样子,在八十年代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现在我妈才六十,就是太好强能干,劳心劳力,看起来比上张照片里的外婆还要憔悴。不过她在我婚礼上还是蛮漂亮的,七年前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们这个社区里的女生们一个月聚在一起吃喝玩乐一次。每次都有三,四十人,已经好几年了,大家蛮熟的。除了我,都是白妹妹、姐姐。基本上,分两类:一类是很能干的职业女性,大多是公司的精英,很晚才结婚生子,而且好像老公都没有她们在事业上成功,所以又忙事业,又忙家里,很操劳,鬓角眉梢掩不住的风霜;还有一类就是所谓的奖杯太太,很多是高中拉拉队的,年轻嫁得好(我们这区的房价蛮高的),在家相夫教子,保养得道,很重视身材,也很会打扮。实话实说,我觉得还是第二类的比较幸福。

我妈差不多每个月来看我们一次,每次都嘱咐我多疼自己一点,少操劳。其实我每天3:30下班,工作也很轻松,我和老公都很懒,现在已经把能分派出去的家事都请人了。
8226; 打扫
8226; 煮饭
8226; 割草
8226; 投资交给财经顾问
8226; 利用公司代办服务,5块钱一小时,解决像洗车,换机油,干洗这些杂务。
如果可以请人接送两个小宝贝就更理想了。不过学校离家才2分钟,我自己公司也才离家5分钟,我还是应该偷笑了。

总之,我这贴就是支持大家多疼自己,不要太逞强操劳过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