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の物语

如花世界,叶中菩提,我愿做一只蝴蝶,在花与叶中穿梭飞舞。
正文

电话

(2005-11-18 13:36:01) 下一个

“你好吗?”


“出事了!”


“什么事情,严重吗?”


“我怀孕了”


“真的吗?去医院检查了吗?”


“检查了,医生确定是怀孕了。是你的。我怎么办,我快疯了。”


“要冷静,都是我不好,当时要用套套就好了。”


“你真坏,我们现在怎么办,我害怕,不能让我丈夫知道。”


“你想要这个孩子吗?”


“我很想,我和他结婚5年了一直没小孩,可能是他有问题。”


“嗯。”


“你是不是现在怕我赖上你,就算我要这个孩子也不会连累你的,我会保护你的。”


“我相信你,只是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你是我惟一的情人。”


“你爱我吗?现在该怎么办?”


“我爱你,也爱宝宝,但要是生下来,怎么和你老公说,骗他是他的孩子吗?”


“这样不公平,毕竟他没有做错什么,是我们的错误。”


“我们没有错误,我们只是相爱而已。”


“..........”


“你决定吧,毕竟你是宝宝的母亲,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接受。”


“我现在想哭,这个宝宝一定长得象你。”


“..........”


“..........”


“你决定了吗?”


“我决定了,打掉这个孩子,他来的不是时候。”


“我尊重你的选择,我们都是为了孩子好。”


“是的,我不想他一生出来就是一个私生子的身份。”


“是呀,我们暂时把宝宝寄存在上帝那里,等时机成熟了,我们就把他接回来。”


“嗯,我真的想要,但是不能。”


“我理解,你需要什么吗?我会给你寄去一些钱,多买些补品,打胎很耗费体力的。”


“不用了,我有,我想你能在我身边,但我知道这不可能。”


“.........”


“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就算我死在手术台上,也不会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


“别说不吉利的话,去之前做好一切准备。”


“嗯,你放心好了,我老公快回来了,先挂了吧。”


“等等,还有件事情。”


“快说”


“不管怎样,毕竟是一个生命,你要在他离开之前保持心情愉快,营养充分,就算离开也要让宝宝在这段时间过的快乐幸福。”


“嗯,你放心,挂了,爱你”


“Bye Bye”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