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の物语

如花世界,叶中菩提,我愿做一只蝴蝶,在花与叶中穿梭飞舞。
正文

情书

(2005-11-28 13:01:32) 下一个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自识君后,已历几番寒暑。陌上的芳草青了,又枯了;岸边的柳眉儿绿了,又落了;天上的月儿圆了,又缺了;梁间的燕子飞来了,又飞走了……我们爱也随时间的积累而加深。

今早,看到镜子中,我头上的白发一如别后我对你的思念生长得格外地茂盛。我们虽然聚少离别多,但你留在我心中的香香的余温,始终温暖着我周身的每一分每一寸。等待的日子漫长得没有边际,而我在我们美好而又富有激情的记忆中贪婪地咀嚼着往日的芬芳。纵使激动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依然能清晰地记得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

那美丽的初次相逢,我的纯洁伴着你的笑容叠印在我的心上,铸就了一段宿世的情缘。两颗前世注定的蛰伏已久的心碰撞在一起。

从此我用宽厚的胸膛守护着你,你用温柔的情怀包裹着我。不管那千古的因果,只为这刹那的交欢,象一团火不顾一切地恣意燃烧,把狂热的激情和蚀骨的缠绵都酿成了烈酒,让我们投入地醉吧,沉沉地醉吧,疯狂的醉吧,让我们的生命在这震撼灵魂的爱情中欢颤……

现在,你在江南飘渺的云烟里,细数那檐前的雨滴,淅淅沥沥地弹落浓重的思念;我在千山万水之外孑然独行,长亭更短亭,一路风尘满衣襟。虽隔着千山暮雪,隔着万里层云,我仍紧紧地爱恋着你。若有秋水自你脚下潺潺流过,那是我钟情的眼眸凝视着你;若有彩蝶在你窗前翻飞翩舞,那是我的相思萦绕着你;若有情花在你床前吐露芬芳,那是我颤动的气息递入你的梦境,与你在呼吸之间甜蜜地交融……

遥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我心的平平仄仄只有你能读透,你心的起起伏伏也只有我能听懂。分离虽然充满无奈,思念却愈发无尽绵长,在深深的等待中,只愿为你,为你而守候自己。这就是今生我所给你的,无悔的答案。

我们梦想着属于自己的天堂,那是在海边的别墅,是只有你和我的地方。不管月缺如何,天老如何,我若归来,必与你同在。

 

“青梅依依花漠漠,晚风残残叶落落。

秋凉微微蝶飞飞,往事凄凄心错错。

身无双翼舞空华,执手飘零漫羽霞。

     但为东篱双双落,只求今生不言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