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往事的影子(原创)

(2009-05-09 01:36:24) 下一个

很多的时候,我喜欢躲在往事的背后,看那些往事的影子.

一个人或者感慨,或者叹息,或者心痛,抑或是惆怅.

在你远去的时候,我其实是经常看到你的背影的,想一些,我们曾有的那些共同的往事,不过你不知道罢了.

在往事影子的背后,我能嗅出那个时候花开的味道,感受风的力度,以及阳光的冷暖明暗.

我记得你的誓言,你微笑的样子,我的心会被莫名的搅动.我其实一直是为你祝福的.不过是没有爱情罢了.甚至你给我写的那张明信片,我至今都能记得上面你的字迹.

我其实是知恩的,一切,也许并不是你想象的样子.

躲在往事的背后,我喜欢看那些往事的影子,回忆起那些,你曾经为我做过的事.

我的心里,其实是一直感激的. 你的泪,其实已经流进我的心里,那些眼泪,已经蚌化为珠,晶莹无比.甚至躲在往事的背后,我能品到那些眼泪咸涩的味道.

那些花朵的绽放,也曾经是那么的美丽的.那些年轻的誓言,其实也并没有随风飘走的.他们一直在我的记忆里,不过是我不能和你分享罢了.

躲在岁月的背后,我喜欢看那些往事的影子,就象一个农人,在收获他的果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东方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夜听琴的评论:
呵呵,谢谢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