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咨询:在读 PhD 拿到 PR, 需要 服军役 吗?

(2009-04-01 19:29:25) 下一个
想问问版上的经验。

目前在读PhD,和工作的老婆一起申请PR,由于老婆有工作,我其实是dependent on her 申请的。

移民局说我可能要服军役,因为我是dependent on a family member,毕业前还不是 first generation technical or professional。而我有一个朋友跟我的情况一样,申请到PR后没有服军役。

由于心里没底,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同样的经历。怎样才能避免服军役?确实不想服2年全时的军役呀。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