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为啥这你不能回答要找别的部门?答:找别人问 1/18/2023

(2023-01-18 16:23:56) 下一个

HYGO:为啥这你不能回答要找别的部门?答:找别人问

Q: shouldn't to any other agency or entity, about procedure A: refer you to, refer you to 1/18/2023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023 年 1 月 19 日,福克斯新闻白宫记者 Jacqui Heinrich 向白宫新闻秘书 Karine Jean-Pierre 询问了“你应该能够在这里回答的问题,而不必去任何其他机构或实体。”

“要明确的是,这不是你的决定,我可以在这里回答什么,不能回答什么,”让-皮埃尔回应道。 让-皮埃尔还多次向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和司法部提出问题——自周三以来她一直这样做,这是自白宫宣布在拜登个人财产中发现机密材料以来她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当 CBS 白宫记者 Weijia Jiang 询问白宫的安全程序 - 而不是司法部的调查时,Jean-Pierre 说:'明确地说,我会把你介绍给白宫律师的同事们 办公室。 他们将能够解决这些特定问题。 我只是不打算解决甚至与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有关的事情。

“为什么不呢?”维嘉回应道。 “我的意思是,我很难理解为什么你不能回答有关程序的问题。”

“我刚刚对你说过,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将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让-皮埃尔说。 当新闻秘书不断向司法部和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提出问题时,维嘉问道:“只是为了清楚起见——从现在开始。 你不打算回答有关机密数据的问题吗?

让-皮埃尔没有直接回答。 “我一遍又一遍地非常清楚,我们在这里要谨慎行事。 我们将保持一致,因为正在研究这个特定问题。 司法部目前正在进行法律程序。 我会把你转介给司法部,了解这个特殊案件的任何细节,”她说。

“任何与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事情有关的事情,我都会提到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 让我提醒您,这不是新流程。 我过去两年一直在这样做。

维嘉随后询问司法部或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的代表是否会来新闻发布会室,因为让-皮埃尔一直向这些实体提问。

“如果你不能在讲台上谈论这件事,你会邀请一位司法部官员在简报会上回答我们的问题吗?”她说。

“不,你必须去司法部,”让-皮埃尔回答道。

问:不应该给任何其他机构或实体,关于程序 A:推荐你,推荐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