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位博士生算命后的反馈

(2014-05-19 18:03:07) 下一个

去年一位博士来算命,今天刚收到他的反馈:

"广明老师,话说你以前说的都说对了:今年农历3月对于我毕业确实算是决定性的,3月的时候我把课题算是从头到尾做完了。我的课题目前来看一半成功一半失败,这个课题基本上能下结论了。和你以前说的我可能对自己要求太高确实符合啊,我是一心想把这个课题做个圆满成功的。不过导师觉得我已经算是尽力了,我需要再试试一些小的东西,毕业应该是问题不大。关于上次问你的那个女生,你以前说的也没有错,我这两年看来感情是比较波折。至少现在来看的话,我没有争过别人,她是和另外一个男生好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