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考试

(2009-08-25 00:22:03) 下一个
什么是考试,以前我不知道,现在晓得了.今天MRS Billie 给了我一张大大的纸,上面有很多图片,有猫,有老鼠,我只要把他们的英语写在相应的图片下就可以了.如果光写动物那就太容易了,我能写好多动物的英语呢.可考试并不这么简单,老师把看上去差不多的字如"gag, gap,gab,gal"都混在一起,然后让我指出不同的意义,这真叫搞脑子.妈妈给我复习的时候,我就经常把"tab"和'tag'混淆起来,好在我的头大,内存量大,记忆力遗传了我老爸的,几乎能做到过目不忘,所以今天我很顺利地完成了人生第一考.我一题未错,得了100分,老师给我一张奖状,在同学的掌声中我得到了第一份成绩单,奖状上有一个金光闪闪的金杯,老师说,只有考100分的小朋友才能得到这样的奖状,其他通过考试的同学得到的是图案为花的奖状.我进PANDA读英语是从今年暑假开始的,七月,妈妈刚生了小妹妹,为了让她在家安静休息,爸爸每天下午都送我去PANDA读书,这是一个英语补习学校,来上学的都是从中国过来的新移民.学校是两层楼的简易屋,教室很小,一张小圆桌上围坐着五--六个小朋友.老师是个五十开外的老妇人,很慈祥,很认真的.一开始,老师给每个同学一个文件夹,里面有描红英语,有英语单词绘画,每个小朋友做自己文件夹里的练习.老师则按不同的进度,一个一个地教学生.两个小时里学的东西真多啊,学发音,学单词.PANDA的教育自成一体,A,B,C,D..26个英语字母,按发音读成"啊,拔,克,德...".第一天上课,学校就发了一张CD,我每天回家都要跟着CD完成两张纸的发音练习.除此以外,每天回家作业还有写字母,写单词...最初的一个礼拜,我天天以泪洗面,我不乐意写作业,写一个字玩五分钟,所以完成功课至少要两个小时.妈妈老冲我发火,说我不乖,磨洋功.爸爸也觉得我不是个读书的料,逢人就说我不爱读书.最初的日子,我真的很讨厌上学,很恨PANDA这个学校.但MRS BILLIE是个很可爱的老太太,她有很多很多漂亮的粘纸,只要我作业写得好,她就在我的作业纸上贴个斑马,小猫,小狗等.如果做得不好,她会在学校家庭留言纸上,用红笔写上长长的一串字,并要求重新做.有时,老太太会拿出一两根冰棍奖励作业做得好的小朋友.为了漂亮粘纸,为了五颜六色的冰棍,我很努力地学习,很认真地完成作业,两周后,我脱胎换骨,成了一名好学生,经常得到老师的奖励...放学了,妈妈来接我,MRS BILLIE故意说:EDWARD ,告诉你妈咪,你考试中出了多少差错啊!?我一脸疑惑.老师说:把成绩单拿出来给妈咪看...当妈妈看到我金杯奖状时,翘起大姆指,向我祝贺.哎,加拿大人的祝贺方式是:GIVE ME FIVE, 也就是击掌相贺,妈妈怎么还没有入乡随俗呢.MRS BALLIE拿出礼物盒让我挑选一件奖品,里面有车,有发卡,有五颜六色的好看粘纸,我最喜欢车,当然首选车了,是选小汽车还是搅拌车,我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挑了搅拌车.一张奖状,一辆小车,今天我真是满载而归啊,我得赶快回家给爸爸打电话,告诉他,我通过了考试,还拿了一百分.我的爸爸肯定会自豪的说:皓皓,SO GOOD, SO GOOD, 继续努力!恩,对了,爸爸也会给我奖品的,我要什么呢,车,TOMAS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