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皓皓哭了

(2009-04-11 20:06:49) 下一个
皓爸要回上海了,当他拖着箱包出门的时候,皓拖着小行李箱跟着出门了.
妈妈问皓皓:你要去哪里啊.
皓皓答:我要回上海,嘉怡姐姐哭了,她想我了,我要回去看她.
在去机场的路上,妈妈问:"皓你回上海有没有给小朋友带礼物啊?"
"啊,女孩子都喜欢芭比娃娃,我送一个粉红的给嘉怡,送一个紫色的给多多;男孩子喜欢车,我送小汽车给乐乐吧."皓边说边比划着.
车到机场,皓爸下车,皓也要下车.
妈妈说:"皓没买礼物怎么见好朋友呢,我们先TOYS买礼物,然后赶飞机吧."
皓对爸爸说:"爸爸,你先上飞机,告诉飞行员,皓皓的要来坐飞机的,他现在去买礼物了,让他们等着,不要开飞机哦!"
.......
车出了机场,径直回家了,皓哭了,哭得很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