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麦当劳美女

(2013-11-10 09:51:08) 下一个
 由【废话多多】

(一)麦当劳美女

国人女性之称,昔为小姐,太太,后为同志,师傅,再为大姐,阿姨。近日流行者,从市场小贩至公司主管,一概为美女。无上下贵贱之分,却也民主。

在京某日,因时差而废寝,因逛街而忘食。困顿饥渴之余,突见街边麦当劳,欣然而入。购超值套餐,计麦香鱼一,薯条一,咖啡一。附糖一,半奶一,番茄酱一。请加番茄酱,侍者白眼相向,答曰不可。欲找经理,转念区区小事,争之有辱斯文,罢也。

落座后,心内仍忿忿,却听邻座男子高呼:美女,拿纸巾来。定睛望去,见一女侍,腿粗如柱,虎背熊腰,凸眼凹鼻,面色焦黄。称为美女,谄乎讽乎?不经大脑乎?再见“美女”果不为所动,大声叱曰:自取!!!

忍俊不禁,气遂平。


(二)的哥智慧火花

人家美国也有腐败是不是,咱一党执政,不更该有了。被抓住的贪官污吏都是得罪了人的,你要真把所有的贪官都消除了,咱这社会不就瘫痪了。

老百姓下了班的娱乐是打打牌,喝喝酒,聊聊天。人家有钱有势的人,就开开宴会,找找情妇。这和道德品质没有关系。

您打车是代步,这路还得您自己认。我要告诉您我不认路,不成了拒载了,您要告我一状,我吃不了得兜着走。

您运气好,过十一北京人都出去玩,回来肺是干净的。一呼一吸的,把北京的空气都连带着滤干净了。



《我编编,你看看,法律责任我不担。你转贴,我谢绝,©废话多多拥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原来多多回国腐败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