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07-13 10:56:29) 下一个

由【废話多多】


上次赛诗时我和其他几位同学曾提出过“”字不妥。安琦还专写了一个帖子,但被大家一片“安琦真是好人”忽略了。我不是说安琦不是好人,而是说她帖子的主旨没引起同学们的重视。

第一次的猜作者是活动,赛的是猜,主持活动的是wiser56和阿义,参加活动的人都很开心。因为猜对猜不对谁也不在乎。就像我发个猜作者的帖子,有同学说我:你猜得一塌糊涂。我说哈哈哈。但要有同学发个帖子说:你那小说写得一塌糊涂,我就没那么潇洒了。

所有写手在写帖子时都下了好大功夫,而且50篇小说篇篇有自己的特点,一评名次,难免给人分出高下的感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凡是参赛的同学都希望自己榜上有名,无名者心里总会多多少少有些失落感,竞争性强的同学难免要想些其他的方法,因此会产生一些弊病。

竞争性强是好事,没有竞争性,海外的同学不会在语言文化如此不同的国度中立足,国内的同学也不会费力八劲地翻墙上原创。只是我们每天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竞争已经够多了,如果原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让心灵恬息的避风港,心平气和的以文会友,岂不好上加好。

发这个帖子很犹豫,因为这次大赛的主持人们花了好大的心血,有些弊病不影响大局。只是建议版主们以后多来几次“活动”少来几次“大赛”.


«我编编,你看看,法律责任我不担。你转帖,我无怨,废话多多拥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