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2011-02-27 08:21:38) 下一个
由【废話多多】

稍儿走了.

据说稍儿闪了五分钟的片片, 道了别. 我没赶上, 心里很失落. 其实我要赶上了, 大概也不会挽留她, 因为人家做事一定有人家的原因. 不过我一定会说我一直很欣赏她的文章, 走了我会想念她, 希望她以后再回来.

因而联想到坛里还有许多ID, 悄没声地就没影了. 不知现在在哪里.

因而联想到有很多话应该说还没说, 人家走了, 空留一片遗憾.

因而联想到在美国混了这么多年, 还是不习惯对人说好话, 总觉得有拍马屁之嫌.

因而决定从现在开始, 好话该说就说. 如果众兄弟姐妹看了肉麻, 请担待.





«我编编,你看看,法律责任我不担。你转帖,我无怨,废话多多拥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