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女有别看时事:朗朗弹琴

(2011-01-23 10:50:26) 下一个

由【废話多多】

《我的祖国》是电影《上甘岭》的主题歌,由乔羽作词,刘炽作曲,原唱郭兰英。歌词真挚朴实,曲调委婉动听。光看歌词歌曲没什麽,只是电影《上甘岭》讲的是朝鲜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站,打败美国侵略者的故事。

和古往今来所有的战争一样,朝鲜战争到底是正义还是非正义,谁赢谁输,中国该不该抗美援朝,美国当时想不想趁机帮蒋介石反攻大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正如在一个电视剧中,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说的:“历史没真相。”

朗朗在美国国家元首为中国国家元首访美而举行的国宴上,演奏《我的祖国》后,各坛里议论纷纷。拥护派说朗朗干的好,为中国人争气。美国人真傻,挨了骂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反对派说朗朗作为贵宾,却在演奏时含沙射影的踩活主人。中国是一个诗书礼仪俱全,文化悠久的国家,现在政治,军事,经济实力也在世界上举足轻重,没有必要以这种阿Q式的方法来显示自己的强大。

两种说法各有各的理,跟帖时还呛呛起来,但定睛一看,似乎拥护派以男ID为主,反对派以女ID为主。不禁恍然大悟,敢情这事与荷尔蒙有关:男生天生好斗,遇事先想两国交战勇者胜,大事小事先想法赢一把。女生身负养儿育女的重任,遇事先想如果我家孩子有样学样,如此无礼,我得下多大功夫才能扳过来。

幸好当年上帝用泥土造完亚当后又用肋骨造了个夏娃。 

 

«我编编,你看看,法律责任我不担。你转帖,我无怨,废话多多拥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