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上一号

(2011-01-21 10:55:46) 下一个

由【废話多多】

 

当年刚认识黑漆板凳时,他的室友之一名 John一日,电话粥煲的正起劲时,黑漆板凳突然说:“Wait, I have to go to the John。”我以为他有话要和John说,心里老大不愿意:有话什么时候说不行,非得电话打倒一半时去说,一怒之下便把电话挂了。不一会儿电话又响了,黑漆板凳问:“我说我去上厕所,你怎麽把电话挂了?”原来美国俚语管上厕所叫“go to the John”,和我们说“上一号”相仿。丢脸的是黑漆板凳转身就把这件臭事告诉了 John, 结果我很长一段时间看见 John 绕着走。

 


 

«我编编,你看看,法律责任我不担。你转帖,我无怨,废话多多拥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镇居民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到过移动厕所被称为“friendly john”,今天才知道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