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所问非所答

(2010-09-10 09:18:55) 下一个
由【廢話多多】

朋友来电,放下电话后,告诉黑漆板凳, 我与朋友讨论她出去吃饭后的毛病是食物中毒还是胃肠道病毒感染。

黑:What did she have?
我:Usual things,I guess.
黑:Like what?
我:You know.
黑:What?
我:Well, if I have to be indelicate, for one, diarrhea.
黑:I was asking what DISH did she have.
我:。。。。。。
黑:It’d be really interesting if she had a dish of 。。。
我:Oh, shut-up!

整整一晚上,黑漆板凳都在不怀好意的看着我笑。



«我编编,你看看,法律责任我不担。你转帖,我谢绝,废话多多拥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