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不全懂和全不懂

(2010-07-11 06:11:12) 下一个

【廢話多多】

 剛來美國時英文口語柴的要死,加上老師印度英文口音極重,講的課大概聽懂了一半。下了課老師問我聽懂沒有,我想著沒全懂,便說:「not at all」,老師臉一沉走開了。後來才知道「不全懂」是「not all」,而「not at all」是「全不懂」,真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我编编,你看看,法律任我不担。你转贴,我谢绝©废话多多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