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婆是自己的好

(2010-07-28 06:09:23) 下一个
由【廢話多多】

念书时,系里在圣诞节期聚会,一位中国同学把太太和儿子都带来献宝。他太太若无沉鱼落雁之容,也有闭月羞花之貌。因而许多人都对他说:“你太太好漂亮啊!”同学则非常谦虚的答道:“没有,没有,她并不漂亮。”问题是这老兄来美时间不长,英文还不太灵光,说成了:“No, no, she is ugly.”聚会后,黑漆板凳和我探讨中美审美观的不同:是不是美国人看着漂亮的,中国人看着不漂亮。我说她要是不漂亮的话,我们其他女生都得插个草标卖了。黑漆板凳再问此男生是不是和太太感情不好。我说人家日子过得好好的,别咒人家。最后黑漆板凳追问为什麽此男生说他太太“丑”。我趁机光大我中华美德:他不过是谦虚而已。黑漆板凳不明白了:“那我夸他儿子聪明,他怎麽不谦虚谦虚,说他儿子笨呢?”你难道没听说过:“儿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别人的好?”黑漆板凳更不明白了:“不好干吗还娶她?”“结婚前自己的女朋友是好的,结婚后自己的老婆就不如别人的好了。”“为什麽与他结婚之后他老婆便变的不好了呢?”怪哉,黑漆板凳虽然没读过红楼梦,却和宝哥哥英雄所见略同:女儿出嫁前都是好的,一出嫁,沾了男人味,便要不的了。看来这真理是不受时间和地理的限制啊。

婚后发现,我们家的黑漆板凳确实是“老婆是自己的好”。这好不光光是口头上说说的好,而且是真心真意的好,特别具体的好。普普通通的一件事,到他嘴里便成了天花一般的直缀下来:“自从结婚后,我就再也没吃过外卖,每天的晚饭都是现做的,而且用的都是新鲜材料,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我根本不用专门去吃健康食品,我们家的食品没有不健康的。就连午饭我现在也很少出去吃,你们猜猜我昨天的午饭是什麽?牛肉三明治,面包是我老婆自己烤的,牛肉是我老婆自己烧的。她切出来的牛肉比店里机器切出来的还薄……。”说的我恨不得在地上挖个洞钻进去,便假装亲热地在他背上拍两下,同时趁机掐一把:再说下去,明天又有夹肉三明治吃了,牛都让你吹死了。黑漆板凳还不服:“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事实倒是事实,只是听起来怎麽也有点不对劲。

“老婆是自己的好”的后果,一是大家都觉的黑漆板凳特别的好,要不然上那儿去找这麽好的一个老婆。二是大家都觉得中国女人特别的好,应该娶回家里做老婆。有两个单身汉,一见面就缠着给他们介绍中国女孩。后来介绍了俩个都以女孩觉得不合适而告终,更加间接地证明了黑漆板凳之好。最重要的是,[士为知己者死],老婆一听自己这麽好,于是变本加利的更加聪明,更加能干,更加贤惠……,你好我好大家一起好,其乐融融,家和万事兴。


«我编编,你看看,法律责任我不担。你转帖,我无怨,废话多多拥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德州渔夫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心态很好。 好好享受生活吧。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废话多多的评论:

You are a smart MM. :)
youli 回复 悄悄话 更多的洋帅哥认为菲律宾女人待他们入王帝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油炸响铃的评论:一个老美娶了个老中,新婚一个星期就来追咱lp。打赌他在家也是对lp恩爱的不得了。


后来呢,追上没有?

打赌你lp一定是又聪明,又能干,又贤惠。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鸣秋阁的评论:普天之下,这样的LP真不多。

是LP,还是LG? 不管了,反正是好话,谢了.

油炸响铃 回复 悄悄话 有点肉麻当有趣。说个真实故事:一个老美娶了个老中,新婚一个星期就来追咱lp。打赌他在家也是对lp恩爱的不得了。

so go figure ur 黑漆板凳
鸣秋阁 回复 悄悄话 普天之下,这样的LP真不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