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多多

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废话多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女混淆

(2010-07-23 07:29:43) 下一个
由【廢話多多】


做助教时,一位女同学名萏,一位男同学姓石。女生的名字中英文发音均为 “dan”。男生的名字又有Z,又有J,美国人不会说,大家都以姓(shi)来称呼他,英文念做 “she”。

新学年开课前,某学生来找任课助教,因从前选过我的课,先到我这儿来聊聊天。不巧我正在赶一个大实验,和人说话时心不在焉的。

学生:Where is Dan?
我:TA office, the end of hallway.

办公室里只有萏一个人,于是学生回来找我。

学生:I’m looking for a Chinese guy.
我:She should be there too.
学生急了:I’m looking for a MAN!

我这才纳过闷来,领着学生到了办公室,正好萏和石都在。

我指指萏:She is Dan.
再指指史:He is she.
学生目瞪口呆,我坏笑一下,回去接着做实验。

《我编,你看看,法律任我不担。你转贴,我谢绝©废话多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