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南

加拿大、美国海外华人生活指南
正文

今天的热点新闻

(2009-10-06 08:51:11) 下一个

搬进新家,住的舒服多了,离公司却远了,GO train,Subway,Street Car,一天来回三个小时就泡在路上了。

到公司自然优先处理手头上的事情,忙完也快吃午饭了,午餐与同事闲聊中,如果别人谈到某条最新新闻,我只能一脸茫然,我还没来得及看呢。下午若是赶上还有什么工作或看技术文章去了,晚上饭桌上,连最不关心时事的老婆都要走在我的前面了。

不行,我得想个多快好省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每天第一时间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给自己扫盲一下。寻思良久,计上心来,我不是把我自己的网站yunji.ca 设为首面吗?在上面加一下功能,每次打开,它能给我展现各大著名网站的头条新闻,并按加拿大、国际和中国进行分类。通过一小个页面把最关心的地域发生的头等大事全知悉了,1分钟就可以实现自己与世界变化信息资讯同步。What an exciting idea.

主意已定,目标明确,做起来就是个时间和精力问题了,业余时间加班加点,一周时间,“头条新闻 一页搞定”的“宏伟蓝图”已经实现于自己的网站上了。现在设定的是1个半小时与各大网站同步一次,每次打开浏览器,都能先享受一下丰富的新闻快餐,美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feguid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虾爬
虾爬 回复 悄悄话 再赞! 太方便了
虾爬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的网站!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