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久都没有发歌了,来首很老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2009-04-15 18:29:19)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一首近二十年以前的歌了,很久不唱,有点生疏了......

从来就没冷过因为有你在我身后
你总是轻声地说黑夜有我
你总是默默承受这样的我不敢怨尤
现在为了什麽不再看我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麽不说话
握住是你冰冷的手动也不动让我好难过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沉默不说

从来就没冷过因为有你挡住寒冻
你总是在我身后带着笑容
你总是细心温柔呵护守候这样的我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沉默不说
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红
记得你曾说过不让我委屈泪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惊艳的歌声!!!!要 多 唱 哈!!!!
北纬55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onycalgary的评论:
谢谢表扬!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嗓音挺好的。歌也唱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