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龙醉语

醉龙林下饮,醉酣梦中吟。醉眼看天下,醉语说风情。
正文

你是我眼中云一朵

(2009-03-25 19:58:33) 下一个
 你是我眼中云一朵
 洁白是你亮丽的心
 飘忽是你轻盈的形
 让我化作一湾清水吧
 去映照那一块
 温柔的身影

 你是我耳中歌一曲
 低沉是你多情的叹
 清脆是你无忧的吟
 让我化作一阵清风吧
 去追赶那一片
 优美的声音

 你是我口中酒一杯
 甘醇是你甜蜜的笑
 辛辣是你浓烈的情
 让我化作一道清茶吧
 去化解那一种
 袅绕的余韵

 你是我心中山一重
 翠绿是你生命的源
 烂漫是你激情的根
 让我化作一缕清新吧
 去迎接那一股
 蓬勃的青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