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云

半桶水,玩玩。。。
正文

写一本传记,能赚钱吗?

(2009-03-25 06:24:59) 下一个

昨天去图书馆,Most Popular 书架上展览了几排书,我眼快看到帅哥一个Brat Pitt, 拿起翻翻,看到的都是他年轻时候的照片,金发碧眼,嬉皮长发的,虽然我相对而言比较喜欢他现在的样子,但帅哥看看眼睛不会有意见。眼斜看到旁边一上年纪老太翻的书封面美女人头一个,大字Kate Fitspatrick, 澳大利亚七十年代稍微有点名气的演员,老太拿着就走了。 这时旁边过来一短裙小屁孩,径直走过来都没有犹豫捻起布莱尼(Britney Spears)的书就过去找座位开读。

我突然幡然大悟,人都好奇别人的一生是如何打发的,什么内容的人生都会有人读的,什么样的人生都会有人感兴趣。我也可以出一本传记,生活普通如蚁的我不是会让更多的人有共鸣吗?!

看我这篇博文的你,是不是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