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色的冰

简单的瞬间,简单的永恒; 随意的心情,随意的岁月。
正文

偶然

(2004-11-05 06:49:14) 下一个
偶然那场雷雨,
闪与雷之间,突然如此的平静,漫长,
点点雨滴渐渐聚成一面墙。
凝视着,七彩的水荡漾着,变幻着,
那是渺渺的飘发,我想笑;
那是淡淡的笑脸,我想唱;
那是浅浅的红唇,我,我想吻,
瞬间的轰鸣,那墙飞散成浓浓的雨雾,随着狂风消逝于地平线。
唇间一点,一点点温柔的冰凉 。
雨在下,
等待着,
唇间一点,一点点雨的冰凉,
想笑,想唱,想着那吻。



雨停了,
等待着,
唇间一点,一点点温柔的感觉,
想笑,想唱,想着那吻。



偶然有风掠过双肩,
寂寞无痕,那一片流恋难却,
想笑,想唱,想着那吻;



习惯滞留那家咖啡店,
闻着袅袅的咖啡香,
看花开花落和谐着雪飘雪融,
想笑,想唱,想着那吻;



偶然回首,
一头黑黑的长发,
一抹阳光般的微笑,
一次无语的对视,
刹那间,
你那同样寻觅的眼神,
让我知道那是今生的真爱,直到永远 ...
想笑,想唱,...,吻... 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