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色的冰

简单的瞬间,简单的永恒; 随意的心情,随意的岁月。
正文

不要点灯

(2004-11-18 13:40:43) 下一个
不要点灯,
黑黑的,
感觉到我的体温时,
可会被抱紧?
不想藏在心里,
惊破那气氛,
紧紧地拥着你,
直到月落。


不要点灯,
有幽蓝蓝的云来,
月隐无声,
真身潜在黑暗。
黑的黑,
白的也黑,
不必轻闭双眼,
心跳中只有你的心跳。


不要点灯,
星因爱成雨而坠落,
不见绚丽的彩虹,
圆圆的,
朦朦的月晕挂在风中。
月亮延续的是太阳的情感,
虽是隐隐的光,
也是一样的相对,
虽是静静的影,
也是一样的抚摸你的笑。


不要点灯,
窗外烟花盛开,
火光飞过我的双眸,
瞬间灿烂存在过,
天穹留下的星辰依旧。
双唇轻轻地相离,
没入黑黑的夜,
你我的心在点点地融合,
若有爱总有你我,对吗?


不要点灯,
让弥漫的梦更柔,
吻一吻,
让微舞的纱更飘,
唉?原想漆黑中遮去我的色眼,
谁知,知...,还有色爪难驯。
我不是柳下惠,对吗?
是又如何?
若不是你坐怀,
我应,应该是不乱的吧。
继续,继续,...
让散乱的玫瑰更动人,
... ...
嗨!谁开的灯!
噢,对不起伯父,
哎哟!
... ...
明儿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